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99年校慶校友會活動花絮(九)

99年校慶活動,母校退休老師聯誼會和校友聯誼會第一次分開場地辦理。也因為如此,當我們看見老先生坐在一旁時,趨前一看!啊!是我們專一時必修『國語』的馮長青老師。
老師,還記得我嗎?老師我還記得您!
老師,謝謝您的教導!
老師,我到大陸,他們問我普通話怎麼說得這麼好,我說師範生都經老師特別調教。老師,謝謝你!







劉貞孜老師除了是79級忠班的實習老師外,也曾擔任圖書館館長,許多同學在暑期進修時都得到老師的照顧。




在校友會上,校友們發現各種關係:49級學姐有好幾位是59級校友的好校長,是好久不見的好同事。59級的校友,有一半真的是40年不見,大家見面擁抱之餘就是拍張照!拍張照!





本篇在picasa網路相簿上有46張照片,歡迎連結觀賞或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