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精彩123回娘家(27):師生緣.我的恩師是47級幼八班的孫愛金老師


逢十校友回娘家,今年是第十次舉辦。透過校友會網站的報導,也串連起好幾段師生緣。12/27晨,小編從Line群組看到這一則報導剪輯,也轉貼到此分享。
文字報導出現在<我們以47級學姊為榮>,孫愛金學姊當天在舞台上肢體靈活,歌舞姿態輕盈,看起來像是四十多歲少婦,一點也不像八十歲的長者。從資料上看,孫愛金學姊從85-105年都是新北市永和區天恩社區合唱團團長。請連結觀看47級演唱時,孫愛金學姊的英姿。

幼八班孫愛金主任是我就讀私立竹林幼稚園的主任,十分活潑熱情,幼稚園每一年都有盛大的成果作品博覧會,將敎室打開合併為一個展覧嘉年華會,佈置得五彩繽紛,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充滿了藝術創作的作品,激發了我追求藝術的夢想💞💞💞⋯⋯
竹林幼稚園的老師們超級認真,佈置成兒童樂園的展覽場地,五彩繽紛,令小小年紀的我留下深刻印象⋯⋯
至今沒有見過如此令人讚歎的美勞作品展場⋯⋯💞👍😍⋯⋯
 可惜,我領悟遲鈍,我支援了幾次排練,都沒有發現,直到看了報導⋯⋯沒有及時相認與擁抱我敬愛的孫主任,失之交臂,遺憾⋯⋯😅😂🤣
當年我六歲,現今我六十歲⋯⋯🤭
恩師就在眼前🤭⋯⋯
感恩蔡玲校長用心的編輯紀錄,串起大家的美好回憶⋯⋯愛您喔!

作者:洪慧善(67愛)和就讀幼稚園時的照片
洪慧善是123回娘家活動負責節目組,規劃詳細、主動聯繫,笑容可掬,是活動成功的關鍵人物。
洪慧善(67愛)擔任臺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藝術人文領域輔導員(83-107)、協助國家教育研究院(教育資料館)製作、拍攝──春風化雨系列敎學錄影帶「小學國樂敎育的播種者-洪慧善老師」(85年國立敎育資料館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