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校慶校友會,60、50、40回娘家!30、20、10年校友集合囉!

母校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將於教大99.12.25(星期六)舉行115週年校慶。
去年首次將校慶提前於星期六舉行,並在校長林天佑先生的支持和校友會理事長卓陳明(48)的努力下,號召『四十五十六十校友回娘家』,盛況空前,數十年未曾謀面的同學,擁抱跳躍一起講話唱歌,回味青春同窗時光,盛況感人。就如同校友林月榮(58)記錄上所寫『力量來自共同的記憶』。是的,年少時我們用青春和熱情創造了數不盡的共同記憶;如今我們又以智慧和真情再創美好的回憶!活動報導請看校友會部落格<校慶校友會>。
本年度校慶適逢星期六,擴大去年的活動,號召『逢十校友回娘家』,一起歡迎畢業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年輕校友參與。貴班當然經常舉辦同學會,但是能和同系的、同屆的同學相逢機會並不多。我們期待您的參加,讓您的生活更豐富!
母校以往並未掌握畢業多年的校友資料,因此未能提供積極服務和凝聚向心力。校友會從去年開始主動建立並更新校友資料,希望藉此瞭解校友們的成就、需求與校友人才資源庫。本年度透過教育局信箱系統懇請各校協助,初步獲得各班代表的資料。急需您的協助,請您聯絡班上二、三位同學分別再打電話,共同將此資料完成。屆時也將依據此地址和mail寄出邀請函。
校友會部落格http://tmueaa.blogspot.com/ 除了活動報導並回溯建置資料,希望將來能成為校友們的精神食糧,提供更多的教學和就業服務。歡迎大家閱讀與投稿。
本次需要您建立的班級聯絡資料格式採Excel檔案,共計18請可以到校友會的協作平台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umnustmue/xiao-you-zi-liao-jian-li-1下載。再寄給邱英平學長(59,現任興雅國小校長) ashleychiu@tp.edu.tw 所建立的資料保密,一定只提供校友會和母校師培中心使用。
您也以先e-mail給邱英平ashleychiu@tp.edu.tw   標題註明「〇〇〇傳送資料」即可〇〇〇代表您的大名,邱英平學長會看到您的信箱;再將校友會表格(範例)e-mail給您,請您聯絡班上二、三位同學共同協力完成再e-mail送回。
看起來很繁複,但是不久我們就會有最新的校友資料。敬請學長學弟學妹一起來幫忙!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