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校友回娘家賀校慶

校友回娘家賀校慶   作者/何壓玉 2010.12.25.
答滴答 答滴答 答滴答滴答滴答
各位好朋友大家好,欣逢母校的校慶日,大家一起回娘家〈回娘家呀!回娘家
看到許多的老同學,興奮激動真是高興〈真高興呀!真高興
十五歲的那一年,我們快樂的來到這裡〈來到這裡呀!來到這裡
少年的我,充滿活力〈有活力呀!有活力
年輕的我,充滿熱情〈有熱情呀!有熱情
讓我唱來給你聽〈給你聽呀!給你聽
春天的花是多麼的香,秋天的月是多麼明亮,
少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無憂無慮逍遙多自在
學校的生活,多彩又多姿,恩師的教誨,點滴在心頭。
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給我們安慰和鼓勵,母親的愛心永遠難忘記。
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感謝您呀!感謝您
老師!我們永遠懷念您〈懷念您呀!懷念您
讓我唱來給你聽〈給你聽呀!給你聽〉
母親!母親!我愛您,您教我們要吃苦,您教我們要爭氣,
兒時的情景,常在夢裡,母親的愛心,永難忘記;母親的恩情,永難忘記。
縱然是驚濤駭浪,縱然是風霜雪雨,有了您,母親!人人都能夠,個個成大器
。〉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畢業,各奔前程,離開學校,作育英才,良師興國,謹記在心。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
讓我唱來給你聽〈給你聽呀!給你聽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人生的歲月,一去不回頭,好花不常開(不常開呀!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不常在呀!不常在),
珍惜友情,就要趁現在(趁現在呀!趁現在)。
讓我唱來給你聽〈給你聽呀!給你聽
(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不能孤獨,走上人生旅程。
要珍惜友情可貴,逝去的友情難追,
誠懇!相互勉勵!閃耀著友情的光輝,
永遠!永遠!讓那友情,溫暖你心胸。
菩提樹下,我們相聚,相逢相識,相知又相惜。
珍惜友情,切莫忘記,每年的校慶,都要回娘家,
回到娘家,歡聚在一起(在一起呀!在一起)。
讓我唱來給你聽〈給你聽呀!給你聽〉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祝福所有校友,健康快樂,事事如意!(事事如意呀!事事如意!
祝福母校,作育英才呀,校運昌隆!(作育英才呀,校運昌隆,校運昌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