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慶祝母校創校122週年校友回娘家活動報導-17 歡樂餐敘

慶祝母校創校122週年逢十校友回娘家活動,11月18日在台北市立大學中正堂舉行逢十校友回娘家活動,在中正堂舉行聯歡大會,之後到公誠樓琉璃廣場餐敘。

今年席開67桌,場地布置比往年多了一付對聯,點出整個回娘家活動的精神!牆上貼了許多標語,書寫的是回娘家的心情!膳食組將每一張鋪上一張白紙方便善後清理,桌面上分是五種色帶方便辨識,中間還貼上立牌,哪一班座位在哪裡清清楚楚。

大家井然有序的取餐,葷食有三條取菜線,素食有一條。熱心服務的是膳食組的夥伴,有64級、有校友會的理監事、有母校的工讀生,粉紅色的背心,親切的笑容!


享受頭城農場送來的美味鄉土風味餐,更享受和和老同學回味當年一個大饅頭的早餐、第二節下課的美援牛奶、擔任伙委摸黑買還有不必上課去監廚的經驗、星期六中午集體刷洗餐桌的日子,怎麼一切恍如昨日!

今年攝影組設計了可愛的"攝影恩物",各班同學都搶著合影。
我回來了!珍惜年少的情誼!
我回來了!感謝母校當年的栽培!
我回來了!今日的重逢是日後前進的動力!
我回來了,今日是我人生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