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慶祝母校創校122週年校友回娘家活動報導--22,46級情意長


慶祝母校創校122週年校慶逢十校友回娘家活動在1061118日黃昏圓滿落幕,但是lin群組底的迴響不斷。尤其是46級80歲的大學姊流了好多鼓勵的話,小編特別選擇幾篇分享:

46級彭美枝學姊以一首小詩表達了心聲!
一鼓作氣快快回娘家,
二話不說直接參與活動籌劃,
兩位班召同💕協力,
回娘家團圓的感覺真好!
娘家有暖暖的陽光愛包圍遊子們,
家人陪同前往的讓溫度更上升,
臺北市立大學永遠開著大門並永續發展🀄


4648班林寶貴教授留言:
4648班今天回娘家,過了天重溫學生時代的青澀回憶。這都是託母校校友會的支持,及這屆張總召所領導的籌備團隊的辛勞。辛苦您們了!圓滿成功!請大家好好休息,睡個好眠!期待下次再見面!


4648班班召謝榮美學長留言
足足一週上網手機留在花蓮家,回台北家後只能用銀髮手機,不常使用,也等於零,就沒得看校友會訊息了,在此重要時刻真正是無奈到極點。
還好本班寶貴班長,一直以來退而不休,依然主動承擔校友會及班務,領導本班達陣,穩定我的不足處,圓滿此校友回娘家盛會,實在感恩、感動而又欣慰感佩呢!真正是有妳真好啊!再次的感謝!謝謝。
本班預演到了近十位同學 全部上台練唱 歡喜開口歡唱 另擔當獨奏薩克斯風 八十年歲了?不容易吧!只是想讓校友們知道北女師的優質傳統呀!我們是多麼的珍惜呢?感動了嗎?學弟妹們!我那天也很受感動,氣氛太嗨啦!我都被引發了興奮 也幫著為所有演出者加油打氣呢!
18本班到會16 一位是特從日本回國,一位本已預購回美國機票而想法留下参與盛會的,實在欣慰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幾位中南部同學竟然互相影響而最後決定不來,倍感遺憾呢?
我承擔班召 深深的自責 努力不夠啊?需要深入檢討呀?有機會請給意見 好嗎?

副總召洪錦鑾(56102)學長回應:
謝謝榮美學姊,每次籌備會都特地從花蓮過來與會,感恩寶貴教授一直居間協助幫忙處理,122回娘家的工作可以更順利的進行。
當天典禮活動後有46級學姊,興緻勃勃的跟我說,十年後,我們90歲還要再來參加。這樣的活力,這樣的信心,這樣的肯定,這樣的樂觀,這樣的生活態度,真是我們的典範。
                                                                         
4648班王淑卿校友由日本回台參加122回娘家校友會的感言
我動動腦筋把母校畢業6080返校歲參加校慶所感用中文寫如下:
來日本上班的同事邱月香(志田月香)小姐跟我初中同校,她姊姊邱月敏小姐是女師44班同期同學;47班鄭曼玲跟我初中同班、她跟44班的群組有連絡網。幸好認識46級班召鄭惠諭兩位夫婦,熱心的連絡我,因我搬家電話也換了,早就失去與班上的同學聯繫。本來請她幫我報名,原想當天讓妳們嚇一跳的。不過她是46級班召聯絡上48班召謝榮美同學,榮美寄請貼和通訊錄來,才連絡上林寶貴教授(教授,我的同學,好偉大!好了不起!),能夠回台參加盛會真是說來話長,姻緣不斷啊!
這次五六百人参加、我們是最長老的、受到熱烈歡迎的一群!從海外、全島各處來参加,歌聲、歡笑聲,非常熱鬧。雖然校舍整建,已經沒有記憶的場景,友情仍很深厚,笑容話聲,印象很深刻!
居住遠方和不方便参加的同學、未能相逢、感到遺憾!
搭機購票是女兒在網上訂購給我的,之後自己在WEBcheck-in、很方便、努力想要跟上時代!
大會的籌備委員非常辛勞、籌備周到、感謝、感恩🙏在我逗留期間、受到親友和許多人幫助、招待、非常感謝!尤其是新莊的姊姊、她家有Wi-Fi設備、家人給我許多方便、實在感謝🙏不盡!
日本有名男歌星樂團:SAMP有一首歌曲<世界上只有一朵花>是我非常喜歡的歌,希望大家也有共鳴共感!
回想我1964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時來日本,已經有53年了!希望2020年東京再次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時、還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送給大家一句祝詞"珍重再見"
餐會之後48班繞校園巡禮,又到餐廳續攤。
您猜出哪位是王淑卿學長呢?
我們歡迎46級學長隨時回娘家!

左起第三位是遠從日本專程回來參加盛會的王淑卿學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