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127回娘家徵文(9) 分享篇...觀光代言人

 北市立教育大學校友會慶祝母校創校127週年校慶,將於12月4日(星期日)上午八時起於中正堂舉辦逢十校友回娘家活動。籌備會以分享畢業後生活心得發起徵稿活動。期盼大家能欣賞到校友們不同的生命色彩!

觀光代言人

作者:李麗娟(61級忠班)

作者李麗娟(61級忠班)
民國89年獲師鐸獎表揚
我歡喜運動和歌唱。民國80年至94年,擔任彰化縣教師合唱團指揮,巡迴寶島各鄉鎮,屢獲佳績,備受稱讚。更受邀前往美國洛杉磯(88)、南非開普敦(89)、加拿大溫哥華(93)等地演唱,深獲僑界讚賞。民國89年因教學優良、才藝出眾、成果輝煌,榮獲全國特殊師鐸獎,是我人生最大的鼓勵。

帶領彰化教師合唱團,充實了我音樂的生命,獲得榮譽與掌聲、獲得友誼,還有出國演唱兼而旅遊增長見聞的機會!

因帶團四處演出,培育了愛好旅行、欣賞各地奇風異俗的嗜好。退休後,旅遊成為生活的最愛。北歐、西葡、土耳其、美加、日本及澳洲等地,都留下我夫婦難忘的足跡。異國風光,開擴了心胸;各國民情,增長了見聞。

到處旅遊欣賞各地奇風異俗

疫情期間,只好在寶島臺灣各處趴趴走,無論自行開車、搭大眾運輸或登山健行,隨我意、任我行。吆喝一聲,家族、同學、好友,踏遍臺灣每一處。北至基隆,南到屏東墾丁,東起花蓮臺東和蘭嶼,西迄金門和馬祖。更猛的是搭高鐵北上,參與同學月月嚼舌會、雙週陽明山行。同學們封我為「觀光局最佳代言人」!

隨我行、任我行,么喝一聲,台灣趴趴走!

旅遊本需要好伴侶,隨著好友車禍受傷或確診,深覺找夥伴,不容易。放下孤單、寂寞,把握當下,抬頭挺胸,快樂向前走。身體變化無法預測。能出門,就不要猶豫,大家一起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